部门概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组织结构

组织架构

科研科

1、研究和制定纵向项目和校内项目管理办法;纵向项目和校内项目的申报、立项、过程管理、结题验收、归档管理;政府各级科研平台的申报与管理;创新团队、学术队伍建设;校内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;国内学术交流的组织;学术委员会日常管理;专家库申报、联络;办公室日常工作,以及领导交给其它工作。

2、办公电话:88303526   内线:8202   办公地点:树德楼216室

人员:张小艳、甘豆豆、麦家声



研究生科

1、学科和科研发展规划及政策制定;硕士点规划、申报,以及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;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(中山)导师和工作站的遴选;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、培养、日常管理;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;研究生学术活动;基地办公室日常工作,以及领导交给其它工作。

2、办公电话:88361676   内线:8203   办公地点:树德楼215室

人员:黎敏、黄思琪



产研院办公室

1、研究和制定横向项目和科研成果管理办法;横向项目的合同审批、立项、过程管理、结题验收、归档管理;科研成果登记、成果评价、成果推广、成果转化;知识产权(专利、软件著作权等)申请、资助补贴申报;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日常管理;科研统计、科研管理系统的维护;科学技术协会日常管理;部门资产管理;工会活动,以及领导交给其它工作。

2、办公电话:88332301  内线:8206  办公地点:树德楼117室

人员:谭国伟、杨燕彩、刘梓韬、梁灿洪